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232892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中空注浆锚杆易氧化腐蚀的原因,恒矿带你来一探究竟?

 很多客户也许还不知道,仅采用中空注浆锚杆或锚网支护的巷道,管缝式锚杆直接与空气接触,氧化腐蚀很快;那么采用锚喷的巷道,喷体出现裂缝后,空气进入锚杆孔内,锚杆氧化腐蚀,特别在回风巷内湿度大,锚杆锈蚀更加严重,喷体裂缝的原因有两大类:收缩裂缝和受力裂缝。

 
  收缩裂缝的原因:
 
  1、喷射混凝土养护不良,致使早期脱水;
 
  2、水泥用量过多,水灰比太大;
 
  3、速凝剂掺量过多;
 
  4、喷层厚度严重不均匀;
 
  5、砂子粒径太小,应该选用平均粒径在0.35~0.50mm之间的中砂。细度模量为1.8~2.5。
 
  受力裂缝产生的原因有:
 
  1、受采区动压影响;
 
  2、喷层厚度不够;
 
  3、混凝土强度低;
 
  4、炮震裂缝;
 
  5、巷道变形。
可见,中空注浆锚杆易氧化腐蚀的原因有很多,也是平时应该注意的小细节,只有遏制锚杆的氧化,才能够更好的完成工程支护,希望客户朋友能够了解掌握,公司也将继续在锚杆性能优化上做足功课。
    河北恒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量生产各种锚杆产品,左旋锚杆、右旋锚杆、圆钢锚杆、麻花锚杆、锚索锚杆和锚杆托盘,煤矿托盘,网片,W钢带和U型钢支架。

LINK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