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232892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锚杆厂家介绍锚杆的悬吊作用有哪些内容
锚杆的悬吊作用是什么?你有注意过吗?
悬吊作用:锚杆穿过软弱、松动、不稳定的岩土体,锚固在深尽稳定的岩土体上,提供足够的拉力,克服滑落岩土体的自重和下滑力,防止洞壁滑移、塌落。 挤压加固作用:锚杆受力后,在四周一定范围内形成压缩区。将锚杆以适当的方式排列,使相邻锚杆各自形成的压缩区相互重叠形成压缩带。压缩带内的松动地层通过锚杆加固,整体性增强,承载能力进步。 
河北恒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永年县标准件基地,产品质量稳定的基础条件使产品远销:河北、河南、山西、内蒙、甘肃、云南、四川、江西、安徽、东北、等省市,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LINK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