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33310803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怎样才能做好矿用锚杆防腐工作?

 矿用锚杆厂家在防腐方面是非常重视的,像我们常常见到的永年双福生产的矿用锚杆,它是在昏暗的煤矿井下这种潮湿的地方工作,所以防腐的工作仍是要做到位的。

(1)左旋矿用锚杆锚固段的防腐方法
在一般的腐蚀环境中的锚杆,锚杆的锚固段内杆体可以选用砂浆或水泥浆封闭防腐,可是杆体的周围必需要有20mm厚的保护层。在严重的腐蚀环境,锚杆的锚固段内杆体较好是用波纹管外套,管内的孔隙用水泥浆或环氧树脂充填,套管周围的保护层厚度不得小于10mm。临时性的锚杆锚固段杆体应该选用水泥浆封闭防腐,杆体周围的保护层厚度不得小于10mm。
d9e04f5b3a3514decc817f6618ee11fe.jpg
(2)显露矿用锚杆部分的防腐方法
锚杆选用显露头的时分,必需要涂上沥青等防腐材料,然后再用混凝土密封,显露钢板和锚具的保护层的厚度不能小于25mm。
(3)左旋矿用锚杆自在段的防腐方法
长久性锚杆自在段内杆体外表涂防腐漆或润滑油,再包裹塑料布,在塑料布面再涂上一层润滑油,然后装到塑料套管中,形成双层防腐。临时性锚杆自在段杆体可以选用涂防腐漆或润滑油,再包裹上塑料布等等作简易的防腐措施。

LINK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