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232892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恒矿锚杆厂提供有品质的-中空锚杆

恒矿锚杆厂提供有品质的,中空锚杆,恒矿锚杆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紧固件连接件行业中发愤图强、力争上游,创办至今已为广大矿用产品销售公司提供了数不胜数的高品质中空锚杆,好的产品品质获得了矿用产品销售公司一致肯定,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恒矿锚杆厂是一家具有实力的中空锚杆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是我们的目标。我司坚持不懈,努力为矿用产品销售公司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中空锚杆。“创新产品种类,严格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中空锚杆。
中空锚杆,锚杆体就是注浆管,压注浆液后不仅能锚固杆体,注浆压力较大时部分浆液会渗入锚孔的裂隙中,起到加固围岩的作用。上仰孔应设止浆塞和排气管。
 1.迅速初期支护,控制围岩变形,保证围岩稳定。 
2.中空设计,使锚杆实现了注浆管的功能,避免了传统施工工艺注浆管拔出时造成的砂浆流失。 
3.注浆饱满,并可实现压力注浆,提高工程质量。 
4.由于各配件的作用,杆体的居中性很好,砂浆可以将锚杆体全长包裹,避免了锈蚀的危险,达到长期支护的目的。
5.安装方便,不需现场加工螺纹,就可方便地安设垫板、螺母。 注浆锚杆是根据我国隧道工程、边坡治理工程、煤矿巷道工程等实际需要而开发的新产品。
现在的主要产品有:普通中空注浆锚杆;自进式中空注浆锚杆;涨壳式中空注浆锚杆;组合式中空注浆锚杆。 注浆锚杆的锚杆体采用中空设计,杆体中孔作为钻进高压风水通道和注浆通道,与实心杆体相比,中空杆体设计可获得的刚度和抗剪强度。锚杆体外表面全长标准大螺距螺纹结构,螺纹结构便于锚杆的切割和接长,与光滑杆体相比增加了锚杆体与注浆材料的粘接面积从而提高了锚固力。
“打造行业好,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中空锚杆支持现金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下单后隔天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和科学的企业管理方法、精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中空锚杆国内紧固件连接件市场。
恒矿锚杆厂提供有品质的,中空锚杆,恒矿锚杆厂为做好服务和提高市场占有率,先后在北京;四川;河北;山西;河南等地开展产品宣传活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中空锚杆占有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欢迎周边地区相关代理商致电咨询。恒矿锚杆厂追求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努力提升公司价值,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欢迎新老客户了解邯郸中空注浆锚杆施工工艺,中空锚杆,邯郸注浆锚杆,邯郸中空锚杆价格,贵州自进式中空锚杆,我们有大量产品/服务资讯等你来询

LINKS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