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杆、矿用锚杆、矿用树脂锚杆、麻花式树脂锚杆、矿用右旋锚杆、u型钢、u 型卡兰、煤矿支护架、煤矿锚杆、圆钢锚杆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52328926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使锚杆的使用范围继续扩大

    锚杆支护在井下巷道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锚杆煤矿支护设备在井下的具体应用中,由于外界地质条件会发生变化,支护效果存在很大差异。有些就差很多。
    锚杆支护在我国的矿山、铁道及水利等地下工程中推广使用的就有几十种,有松软围岩巷道锚注加固,需要复合顶煤巷锚带网加锚索的联合支护,综放顺槽采用锚杆锚索联合支护,管缝锚杆锚喷的支护方法,树脂锚杆锚网支护和高强度螺纹钢锚杆加锚索支护等,喷锚支护应用特别广泛,一批矿山和隧道工程采用紧跟工作面的喷锚支护实现了全部支护喷锚化,做到了“无坑木掘进”等先进的工艺水平。
    随着锚杆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使用,也会越来越壮大,想要让锚杆更加的流行,我们还要更加的努力。

LINKS

友情链接